About 訂房須知

入退房及早餐用餐時間
 
◎ 入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如需提早進房,請與小幫手聯絡唷!
◎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用餐時間:上午八點,開幕期間早餐將送至客房。

房價定義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及暑假期間週日~週四
旺日:暑假期間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期
節日:農曆春節

貼心服務
 
◎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用餐時間:上午八點,開幕期間早餐將送至客房。
◎ 提供包車旅遊服務,歡迎詢問服務人員。
◎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諮詢、台東景點行程推薦。


注意事項
 
◈ 為維護住宿品質及權益,請共同遵守以下規範:
 1.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2.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3. 嚴禁於房內大聲喧嘩、開派對或進行吸毒、賭博等任何不法活動及行為。
 4.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不便處請見諒。
 5. 禁止使用非客房配置之電器用品,以免發生危險。
 6. 民宿之任何設備等皆為本民宿之財產,如有毀損或遺失,敬請照價賠償。

匯款帳號
 
◈請於訂房後儘速預付房價的30%定金,我們是以收到定金作為留房的依據,匯款完成才算完訂房手續喔,謝謝您。
 銀  行 :玉山銀行 花蓮分行(808)
 戶  名 :王偉安
 帳  號 :1023-979-264830
◈為加速訂房手續完成•
 煩請於匯款通知、來電告知匯款帳號末五碼或傳真匯款單據帳號後5碼
 並請註明姓名、電話、入住時間與房型,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入帳成功。


 

Copyright © 2016 Blue Ocean Stars All rights reserved. 藍海星辰民宿 | Design by 趴趴狗旅遊網 |  線上登入後台登入

台東住宿推薦藍海星辰民宿,台東市區住宿台東親子民宿台東特色民宿台東便宜民宿台東平價住宿台東寵物友善民宿!藍燈點綴成星辰建築的特色風格民宿,歡迎您來到台東民宿藍海星辰海景民宿,和親子一起享受繁星海景作伴。